close

  央廣網西寧6月13日消息(記者王延輝)昨天(12日)傍晚2014首屆環青海湖(國際)電動車挑戰賽繼續在美麗的青海湖邊進行了第二階段的4個賽段的比賽後圓滿結束,昨天參賽車輛上午從剛察壁畫牆出發,經過鴻湖大酒店、原子城、金銀灘4個賽段共240多公里的比賽,最終在金銀灘舉行了收車儀式。收車之後,眾車手紛紛表現出了依依不捨之情,期待著明年的第二屆挑戰賽再次相聚在青海湖邊。
  車手何勇:這次來青海湖,讓我對電動汽車有了一個嶄新的認識,有了全新的感受。我作為車手兼評委,感覺這次活動非常不錯,相信今後我們會在這個良好的開端之後,電動汽車會有更好的前景。
  車手黃寧吉:這次來青海參賽,個人感覺這幾台參賽車輛的整體性能還是很不錯的,主辦方的所有項目安排得比較合理。前兩天的表演賽充分體現了電動汽車與燃油車同樣的特技動作,以及一些更高難的表演。這兩天在環青海湖的比賽中,感覺電動車的操控還是很不錯的。當然我們也發現了一些缺陷,希望廠商能夠通過比賽所採集的數據,有進一步的改進和提升,逐步完善它。
  車手董彤:這次比賽是我第一次參與電動車活動,對推動環保事業有一定的意義。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電動車能夠成為我們普通民眾家庭的出行工具。
  車手吳國秀: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,很榮幸。其實這個電動車實際開起來,比我的想像要好得多,它操控容易,還環保,不但尾氣排放方面環保,而且在空氣噪音方面也非常環保。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高原反應很嚴重,但是仍然感覺很開心。
  車手王夢醒:很高興第一次來參加電動車的比賽,很開心能為環保事業出一份力。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電動車,我感覺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安靜,油門、剎車等等跟燃油車也差不多。這次測試了中國最前沿的幾款電動車,每一款我都非常喜歡。另外,當地政府的支持力度之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非常感謝他們。
  車手鄧曉文:之前對電動車的瞭解非常皮毛,通過這次比賽,對這些車的性能和特點都有了一定的瞭解。現在中國的拉力賽已經有了油電混合組,這次得到了這個提前認識它的機會,對我將來的比賽會有一定的幫助。
  車手王翔:這次比賽是我跟我的團隊第一次駕駛電動車做特技表演,這對我們也是一次考驗。我希望通過這次比賽的促進能夠給電動車廠商更積極的正能量,使電動車的技術革命會有更快更新的進展,早日進入千家萬戶。  (原標題:2014首屆環青海湖(國際)電動車挑戰賽落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35kpe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